克罗地亚美食

克菜、配方、专科、饼干,你不能::好口味食品

星期日, 六月 11, 2006

五如何赚钱你电子宰

您发表一封电子邮件简讯至少六个月,但仍然没有见到实效 (阅读:收入) 从? 有了心事不--你只需要旋律. 这里有五个如何踢你的电子装备zine拨到今年:
1. 你自己更牛角嘟嘟 一句谚语所说:"如果你不冲击自己的角,别人会用它作为一个痰盂" 如果你的重点是向读者提供有用信息,丰富自己的生活和企业,布拉沃! 你们应该注意. 但现在我要你自己也留意:至少需要25%你的电子空间,使得一切zine约你. 让您宣传服务、产品、书籍、工作坊等客户,客户名单由胡听证爱你. 编织成你企业成功的故事,并提示你的文章. 周末约你分享一些幽默的感觉,知道你个人接近. (更自我promotiontips,看到我在文章 http://www.ezinequeen.com/7ways.htm )
2. 我帮你,我不能拒绝出价 让我们假定我是你的订户. 就算我认识你提供精彩的产品和服务,我可能需要踢的裤作动议. 吸引我,给我一个特殊的、有限的时间处理. 例子:三个月的协商价格二、八折贵新书或新服务,或一贵带来通常与少数激动人心奖金.掷作提供过时在几天内或下周. 把时间限制,我就更加容易,而不是现在就采取行动吧. 不要忽视这一招可以多么强大. 我的一些最有利可图的经营造成几周的时间有限,特别在我国推广这种网上齐.
3. 这一揽子价格在Lowe'R点 这是一个超级战略顾问等专业服务和教练. 作为你们的订户,我知道如何做好服务,你将会聘请你一对一,但我现在不能说. 但我觉得可能是有意低价的选择,如教练组,teleclasses、网上研讨会、手册/电子图书. 这正是我成为电子书作家. 当初我第一次网上齐,主要业务是为公司写通讯. 当我赢得了数千用户,我看到我的读者大多小企业主及企业家. 所以我开始创建的产品和服务面向. 而现在,我更从这些利润比每个月从我公司的工作.
4. 推广产品/服务,补充你 你的读者和客户经常问你对某课题的相关,但不完全是--你提出? 接着又将一个资源,你会把你的建议和衷心的声誉后面. 例如,虽然我的专业是电子zines,我得到很多疑问的信息产品制造及销售网路. 所以,我对这个话题不断研究可信资源共享与我国读者. 许多创作者提供了这些产品的销售英俊委员会任何一指. (我做了自己该支付高达25%委员会所提的任何买卖. http://www.ezinequeen.com/affiliate.htm ) 从未推荐任何产品或服务的读者,你还没有回来,不会亲自尝试100%. 否则你会相信你的冲击辛苦建立你的读者.
5. 卖广告,因为它适合你的空间 电子广告不会使你因富裕,但他们能为Somehandy额外现金. (我称之为我的"玛格丽塔钱"). 大多数电子广告赞助zinesoffer一高层和几个"机密"的广告处于低谷. 广告赞助费用一般3至5倍的分类广告,但你会看到幅度差异很大. 开始提供专为自己专辑的读者. 接着又贵清单电子zine在许多电子zine网上广告名录. 这些服务,帮助广告商与适当配合出版商就像你. (需要帮助吗? 使我国人工循序渐进指示如何接受你的广告,从中牟利网上齐). 记住,你有权对这类广告有选择性你接受. 虽然读者并不代表你知道这些广告业务,其质量会间接影响您的看法. 记得好处*无声*您的电子zine记住,即使你得不到直接从你的商业电子zine此时,仍然提供许多好处可能不太明显. 您的电子宰帮助您建立您作为专家实地. 它让你的网上大规模曝光. 你有你的信誉进一步争取客户,目前客户. 而它也是迫使你认识到你topackage文章简洁,定期回收,你可以对许多其他行销用途.
(三)2000年至2003年亚历山大布朗K. 版权所有.
作者亚历山大对布朗K"电子女王宰",这是作者获奖手册",以增强企业自己的电子宰" 了解她的书和签名更喜欢这些提示,她的访问地点
http://www.certificate.net/ezinequeen.html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