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美食

克菜、配方、专科、饼干,你不能::好口味食品

星期二, 六月 13, 2006

匿名历史! 成为偏执!

好几次,我在电视上看到有些单元也有刑事犯罪分子提到获得公共记录. 起初我还没有真正认识到什么意思. 我知道白页地址或公共图书可供人人受法律保护,但也同处类似的秘密电话号码,你会不会列入公共地址簿. 当时我偶然写下名字变成谷歌朋友. 我点击搜索. 我不敢相信我得到什么样的信息. 经过过滤的信息,真是我的朋友,而不是某些人以同样的名字,还有为数众多的信息不应公开. 地址和电话号码是秘密进行的,没有在公共通讯录,但他们都对谷歌. 测试年级大学也可用,但不应如果你不是学生,大学. 有些成果奖游戏,赢得朋友. 出于好奇,我接着写上姓名和其他几个名字谷歌成. 我和我的朋友们得到了很多资料,我不知道我知道,即使他们数年. 然后我测试自己的名字,而我也有了解.

这时我才明白为什么有人这么关心都是匿名上网. 由于因特网是一个没有什么秘密. 如果有人写,大家可以看到它. 大部分时间都是白页和公众正确处理计划书,所以不会泄漏资料搜索引擎索引的过程. 你必须自己去页得到它. 但是有些组织并不关心,他们没有正确地配置自己robots.txt. 该搜索引擎能够索引任何消息. 也不要.

旁边的一个事实,那就是提供的信息搜索引擎,还有人在网上搜索所有服务. 这里有: WhoWhere , Ussearch , NetTrace人民 , Pretrieve , 美国 搜寻纪录 和许多更多. 你可以自由的搜寻,找到所有种类的资料人 美国 , 加拿大 和英国等欧洲国家的地段所幸尚不得而知. 所以,我觉得自己不行的,但我确实感到有些亲戚住在其中 美国 .

还有族谱的服务能告诉你有关你的亲属或亲属约别人. 这里有: 族谱 , 以及 familytreemaker . 几乎每个人都提供更好的服务,如果你付出一些信息. 你可以通过搜索或按月支付,依你需要多少信息. 全部查清后,我才明白这是多么可怕,可有人摸你.

"你怎么知道? 我没有告诉任何人,对! 谁告诉你的? "

你有一个问题有人跟踪你? 他知道一切对你? 你在那个学院学习? 而你写的研讨会? 而你是参加体育比赛? 每个人你信你的人生?

他怎么知道? 也许你写某处. 在一些论坛上写着,只要论文或学院. 一切都写在索引和互联网可以找到.

请你自己去查查什么主张,就可以找到你的信息. 不要偷懒了,深入探索尝试. 这样,你会了解事实有些什么 心理 你可以找到有关.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