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美食

克菜、配方、专科、饼干,你不能::好口味食品

星期日, 六月 18, 2006

Phising

在庞大的spams我每天接待我得到:

亲爱的主席先生,

PayPal致力维持一个安全的社会环境,买卖双方. 为了保护您帐户的安全,PayPal采用的一些最先进的安全系统以及我们在世界反舞弊小组定期清理制度PayPal异常活动.

最近,我们发现有些不寻常的活动审查小组到贵帐户. 按照PayPal的用户协议,并确保没有损害到你,你的帐户被限制使用. 您进入帐户仍将有限,直到这个问题已解决. 这是为了防止欺诈的措施,确保你帐户不受损害.

为了确保您帐户并迅速获得充分恢复,我们可能需要一些具体的资料供你以下理由:

我们要确保你帐户未擅自进入的第三者. 因为维护国家安全是我们的首要关注到你,我们有机会有限敏感PayPal帐户的特点. 我们知道这可能是一个暂时的不便,请理解这是对你的限制保护.

案例身份证号码: pp-046-631-789

我们鼓励你们充分利用日志和尽快恢复. 如果你进入到仍然有限很长的一段时间内,可能导致进一步限制使用您的帐户或帐户可能导致最终关闭.

谢谢你及时注意这件事. 请你明白这是一种安全保护措施,为了帮助你和你的帐户. 我们对任何不便表示歉意.
您经常帐户活跃,按此:
(连你剥光安全)

真诚
PayPal帐户审查部

PayPal电子邮件idpp576

这显然是一个phising! 我怎么知道? Weel,我曾多次公开PayPal帐户,但我不能因为我住在 克罗地亚 ,他们还没有与银行在我国合同. 所以我怎么核实到国外如果我有一? 那是不是连邮件PayPal联系.

你必须非常小心邮件等. 他们不是PayPal形式发送. 这是别人的想法聪明搜集资料免费信用卡. 如果你核实你的邮件帐户后,国外一些钱失踪感到奇怪,如果你的银行.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