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美食

克菜、配方、专科、饼干,你不能::好口味食品

星期日, 六月 25, 2006

我屁股太大?

你有多少次听说你的配偶栏? 你不能回答这个问题.

如果你说不是,那么她会说:"你为什么不跟我坦白? 你从未告诉我真相. 我需要你告诉我,如果我太胖. 我需要动机始终看好. "

如果你说是太大,她会说:"你怎么说? 我不漂亮! 你怎么这么狠心? 你不爱我. 你这么粗鲁! "或类似的东西.

因为我们永远不知道要如何反应,我们必须避免画家回答. 各位亲爱的好,有些人显然已经足够,其他男生制造地点可以告诉你真相. 你照片后,等待结果. 但你必须了解的事,真相是很痛苦的. 只是按键声

"""是我的屁股大吗? ""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